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张佳乐的乐。
本质乐吹。
乐相关存放处。
慎关,慎关。

【百日all乐】关于……

day3(本篇叶乐)

关于爱情和野心不可兼得

私聊

君莫笑:乐啊,荣耀七夕有任务,奖励挺多的,咱俩一起做呗

百花缭乱:不约。

君莫笑:据说这次活动有排名,要不要和我一起,拿第一?

百花缭乱:……我考虑下

百花缭乱:好

醉翁之乐

君莫笑: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石不转(自动搜索大脑日历):七夕。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虐狗节到了?!!

王不留行:关爱蓝雨和尚庙,请勿虐狗。

夜雨声烦:靠靠靠大眼你自己就是单身狗你有资格说这句话么你有么?!!

君莫笑:肃静肃静!!多大人了还这么幼稚。我告诉你们啊,今天是朕大喜的日子!

君莫笑:[图片](荣耀官博:喜讯喜讯!荣耀官方将于七夕推出各位荣耀er期待已久的结亲系统,不论性别,不论种族,只要有爱,荣耀教堂/月老庙的大门将永远向你们打开!更有中式婚礼与西式婚礼供君选择哦!(๑•̀ㅂ•́)و✧)

生灵灭:请问……叶神是要开小号和自己结,呃,结婚?

夜雨声烦:哈哈哈小事情你真个天才!哎哟不行笑死本贱圣了哈哈哈,老叶你已经饥渴到对自己下手了吗?

王不留行:心疼手癌。

木恩:心疼手癌。

冬虫夏草:心疼手癌。

一枪穿云:心疼。_(:з」∠)_

君莫笑:小事情造谣转发过五百要负法律责任。哥可是有对象的人。@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o_O不可能!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什么时候得手的!不服不服来pkpkpk!

花繁似锦:张佳乐,为什么是他QAQ?!

君莫笑:@百花缭乱,乐啊,别装死,出来解释下啊,哥下了。

百花缭乱:靠!叶修你大爷!!

百花缭乱:呃,小远啊,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说来话长所以我就不说了……

百花缭乱:那个,我有点事先下了啊,晚上见,拜拜!

君莫笑和百花缭乱的头像相继暗了下去。

是夜。荣耀神之领域

君莫笑:中草堂,霸气强图,蓝溪阁,轮回……啧啧,看来我面子还挺大。

百花缭乱:老叶你迟早把自己给作死

君莫笑:乐啊,现在你可和我是一边的。

很不幸,随着结亲系统一同开放的还有抢亲系统……

“叶修,放开那只张佳乐!!!”

人群中此呼声此起彼伏

君莫笑:张佳乐,准备好了吗?

张佳乐沉默地看着对面的王不留行,夜雨声烦,大漠孤烟………掏出了手雷,缓缓地点了点头

君莫笑:1~2~3~跑!

百花缭乱呆呆地看着身边扬起的灰尘

百花缭乱:靠!!!

打打打,杀杀杀,逃逃逃。(懒得写战斗场面……)

大概半小时过去了

索克萨尔: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王不留行:这么说来……怎么不见兴欣的人?

生灵灭:难道……?

石不转:没错,刚刚收到消息,野图boss更新了。兴欣已经占据绝对优势。

君莫笑(估计时间到了):行了别打了!我们两人也打不过你们。让我跟我乐说几句话。

君莫笑:乐啊,你知道吗,一个男人的野心和爱情是不可兼得的,今天,是野图boss刷新的日子啊。

百花缭乱:shit!谁和你有爱情了啊!

张佳乐很生气,掏出手雷。

boom!

然并卵,婚姻关系,伤害豁免。

日了狗了。

醉翁之乐

君莫笑已经被群主百花缭乱踢出群醉翁之乐

群公告:叶修与狗不得入内!!!

王不留行:[蜡烛]

冷暗雷:[蜡烛]

索克萨尔:[蜡烛]

#心疼老叶#

——————————————————
想看什么梗和我说嘛,单机好无聊!
照旧10热度有后文。
关爱缺爱的lo主,lo主给你们发糖(。・ω・。)ノ♡

评论(7)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