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张佳乐的乐。
本质乐吹。
乐相关存放处。
慎关,慎关。

【张佳乐生贺/叶乐】你的五福集齐了吗?

    嘤嘤嘤,赶上了
    我乐生日快乐!
    我乐全世界最棒!
    一个过时了的梗,早就想好了一直没写(我的锅)
    叶乐。
    太久没写了手生,然后一些细节也记不清楚了,如果有bug请见谅
    ————————正文——————————
    一不小心一年就过去了,摸到世邀赛冠军的奖杯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似的,心愿圆满的世界冠军张佳乐在霸图过起了悠闲的养老生活。
    有事没事拉着霸图的小朋友们做特训,或是联赛的时候上电视做个解说啥的。人生很是美好啊。
    说到解说,有眼尖的粉丝扒出张佳乐解说的大多是霸图和兴欣的赛事。
    解说霸图倒是不奇怪,毕竟一家战队嘛,可你张佳乐怎么在兴欣那边也要掺和一脚呢?
    霸图粉表示解说你家是给你家面子,兴欣粉表示我们有叶神需要你们那个万年老二来解说?叶乐cp粉表示喜闻乐见。
    有小报记者蹭热度还专门联系过张佳乐进行确认,张佳乐一脸懵逼,那个兴欣的包荣兴打法还挺有意思的,听说解说经常被他打脸,我就想试试而已。
    当记者开玩笑问及是否有叶修也在的原因时,张佳乐竟然认真的思考了一下,然后一脸淡定地回答,也有点儿吧。
    记者也没想到张佳乐会这样坦然,卧槽这是公开示好的节奏吗?好激动啊可是还要保持镇定!全程迷之微笑地结束了这次采访,顺带把标题都想好了
    【震惊!知名大神级电竞选手竟甘愿为对家战队做解说,背后的真相是………】
    后来那家名不见经传的小报因此小火了一把,听说那个记者被挖到了UC震惊部,当然这都不是重点,我们继续来说张佳乐。
    张佳乐这人大概是消停不下来的,一直坚持走在时代的尖端的大神跟风开了个直播间,名字叫大神带你打游戏,靠着出色的技术和不低的颜值还有冠军的光环收获了一堆少年少女粉,走上了打打小广告挣点外快的网红之路。
    【电竞选手改行当网红,网红经济是否将成为主流】一度成为热议话题
    不过张佳乐火的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他经常会请一些电竞大神一起直播,其中出镜率最高的竟是叶修,对此张佳乐的回复是,其他人都忙着呢,就老叶这么闲。
    张佳乐的直播间又被称为张佳乐的后宫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张佳乐就这样火了一年,新年霸图给战队选手的新年礼物是新年限量版霸图队服,大红的外套,喜气洋洋的。
    张佳乐的朋友圈正被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刷屏,大多是个战队的小年轻在求敬业福,虽然深知自己的非酋属性,张佳乐还是控制不住内心蠢蠢欲动的欲望,打开了支付宝。
    突然间瞅到穿着新年队服的张新杰,福至心灵,一脸诡异地冲着张新杰笑道:“副队,你过来一下,我找你有点事。”
    张新杰隐约感觉有哪里不对,但还是过去了。
    张佳乐等张新杰靠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获张新杰的袖子就开扫
    “我的天!敬业福!!!副队你太欧了!等我中了666请你吃饭!”
    张新杰无奈地看着张佳乐颠颠地走远了,多大的人了,还跟个孩子似的。
    偷渡成功的张佳乐在霸图拉着人挨个地扫了一遍,两天就把五福集齐了,张佳乐感动得流下了欧洲的泪水,欧洲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从那天起,张佳乐便沉迷扫福,不可自拔。
    霸图的花朵们从刚开始的一脸惊恐到后来的见怪不怪,看到了张佳乐就自觉伸手让他扫一扫。
    到了开奖前夕,张佳乐各种福都集了大概十来张,得意洋洋地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战果。
   
    张佳乐V:
    小仙女们,你们的五福集齐了吗?没集齐不要紧,今天发福利送五福咯!
    【图】*9(霸图扛把子的新年照)
   
    叶修V:乐乐你这不行啊,哥第一天就集齐了,再说你集福就把欧气用完了,开奖就等着哭吧【摊手】//张佳乐V:
    小仙女们,你们的五福集齐了吗?没集齐不要紧,今天发福利送五福咯!
    【图】*9(霸图扛把子的新年照)
   
    张佳乐V:老叶你不要脸啊,忘了敬业福是谁送你的吗?就你话多,我现在已经偷渡成功了,666一定是我的!//叶修V:乐乐你这不行啊,哥第一天就集齐了,再说你集福就把欧气用完了,开奖就等着哭吧【摊手】//张佳乐V:
    小仙女们,你们的五福集齐了吗?没集齐不要紧,今天发福利送五福咯!先到先得哦(´,,•∀•,,`)
    【图】*9(霸图扛把子的新年照)
   
    评论:
    天辣!两大男神同框合影!
   
    叶乐发糖了,甜~
   
    乐乐支付宝账号get√我要每天给乐乐打2.24元,直到他答应做我男票!
   
    ………………
   
    张佳乐V:
    谢谢大家!我真的开到了666的红包!那就转发抽10个66元红包,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
    评论:
    非洲小王子入赘欧洲了hhhh
   
    哈哈哈入赘的那个,新郎是叶修吗?
   
    开到了233的,感谢乐乐,乐乐欧皇!
   
    …………
   
    叶修V:啧啧,乐乐这次没被遣返啊,可喜可贺//张佳乐V:谢谢大家!我真的开到了666的红包!那就转发抽10个66元红包,大家新年快乐!
    【图片】
   
    张佳乐V:
    小仙女们不要转账给我了!给自己攒点压岁钱买化妆品什么的,只要你们美美哒我就很高兴了!
    评论:
    男粉哭晕在厕所【再见】
   
    叶修V:听话,别转钱了,2.24只能收一个人的,对吧,乐乐?//张佳乐V:小仙女们不要转账给我了!给自己攒点压岁钱买化妆品什么的,只要你们美美哒我就很高兴了!
    评论:
    叶乐粉圆满了
   
    叶乐粉喜闻乐见
   
    新年第一把糖,先吃为敬!
   
    …………
————————END————————
   
    立了好多写文的flag,终于动笔了,还好没错过我乐生贺,泪流满面
    这本来是新年贺文的,拖到了现在就当生贺了,大概还会有一篇叶乐贺文
    如果喜欢的话就给我一个小心心吧(。・ω・。)ノ♡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