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张佳乐的乐。
本质乐吹。
乐相关存放处。
慎关,慎关。

【百日all乐】关于......

day应该是6吧....

双花篇 关于张佳乐是个好同志。

————————

某年某月某日

孙哲平很生气

挥舞着狂剑向boss头上砍去

只要是我想得到的,从来没有得不到的。

他恨恨地想

“大孙,”张佳乐语重心长“你知道为什么你打不出稀有材料吗?”

张佳乐继续道“因为boss嫌你长得太丑了!”

孙哲平更生气了

TNND老子帮他打银武材料到底是图个啥啊?

“别伤心,饿了吗,乐哥下碗面给你吃!加蛋不加价哦!”张佳乐怜惜地摸了摸孙哲平的头

孙哲平将牙齿咬得咯咯作响,蹦出两字

“不吃”

张佳乐摇摇头,自顾自道“大孙,你啊,就是口是心非(口嫌体正直)”

片刻,一碗卖相不错的阳春面摆在了孙泽平的桌子上

还有一个黄澄澄的煎蛋

孙哲平治愈了

张佳乐是个好同志,他想。

他,满怀期待地,深情地,咬了一口

难以言喻....

.........

真TNND难吃!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看张佳乐

第一次知道张佳乐地眼睛会说话

张佳乐用眼睛说

好吃吧好吃吧,快夸我!夸我呀!

孙哲平笑了

“好吃,不过——”他话锋一转“可以请问我亲爱的张佳乐先生,您用的是什么油煎蛋吗?”

“真的吗?!”张佳乐一脸兴奋“油烟机里的。”

“张佳乐。”孙哲平咬牙“是你自己跳下去,还是我把你扔下去?”

张佳乐讪笑“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选择走楼梯......”

孙哲平意味深长地看着他:“如果明天能下床的话,你可以试试。”

张佳乐正色道“孙哲平,你不能这样,这样是不对的...”

孙哲平老神在在“材料......”

张佳乐“......”我忍!

张佳乐真不是个好同志,孙哲平想。

不过.......

他不介意帮他变成一个好同志。

———————————end————————

好久不见~想我了吗?(谁记得你,臭表脸!)

来刷一发纯在感!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