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张佳乐的乐。
本质乐吹。
乐相关存放处。
慎关,慎关。

【百日all乐】关于……

day5(本篇黄乐)

关于入侵物种之黄少天的文字泡(下)

对不起QAQ我来更文了,为了表示歉意,长长的一更
————————
 
    虽然过程是曲折的,但总算是成功接到人了。
   
    “不如大家一起去吃个饭?”
   
    这样既能减少黄少天与张佳乐的独处时间,还能用美食提高好感度,完美。嗯,最近新开了一家火锅店,味道不错,张佳乐一定喜欢。
   
    张新杰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地响,哪曾想话音未落就被张佳乐一口否决。
   
    “为了让少天同志真切地体会到霸图精神,我已经通知食堂李师傅备菜了!对了,有秋葵。”开玩笑,张佳乐自认没有那个定力看着黄少天吐一顿饭的文字泡。还是快把事情搞清楚比较好。
   
    “我去张佳乐还能不能做朋友了?我不远万里来看你,在北方的冬天里被冻成阿拉斯加你就给我整这玩意儿??”黄少天十分不满。
   
    “够了啊!你闭嘴!”张佳乐看着一个巨大的文字泡扑面而来,濒临破功边缘,表情僵硬,只剩下一个念头。
   
    快回战队,我一个人承受不来!
   
    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张新杰受到一万点伤害。
   
    默默地带着一堆人回到霸图。

   
    有黄少天的地方就与平静绝缘
   
    不可避免的,就黄少天住所问题产生了分歧。
   
    “我来找张佳乐的,当然是去张佳乐那里住啊!这有什么好决定的?”黄少天理所当然。
   
    “不行!x4”霸图f4异口同声拒绝。除了张佳乐。
   
    “去住客房。”韩文清直接了当。
   
    “黄少,霸图有钱,客房还是有的。”张新杰语。
   
    “少天,虽然霸图今年分了新宿舍,变成了单人间,但两个人还是有些挤,还是住客房吧。”林敬言以理服人。
   
    “客房多冷清啊你们就是这么对待客人的吗?大家同为联盟人,干嘛这么见外?说好的一起虐杀部落狗的呢?!”黄少天拍案而起,一脸悲愤,戏做的十足。
   
    然后,
   
    老韩瞪了他一眼。
   
    黄少天默默地坐下去了,气势也低了几分“再说了,张佳乐都没说啥呢……”
   
    “别说了,少天和我住吧,整理客房太麻烦了。”张佳乐一直处于愣神状态,看着黄少天花样百出的文字泡,为了不被奇怪的眼神围观,生生忍住了戳一戳的冲动。
   
    既然张佳乐都说了,自然也没什么理由反对了。
   
    于是黄少天得意洋洋地跟着张佳乐去宿舍。

   
    刚关上门,张佳乐就把他抵在墙上,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打量他。
   
    “黄少天,你怎么回事?”
   
    黄少天当时就蒙逼了,这节奏不对啊,说好的是黄乐呢
   
    黄少天愁啊,脑子一热朝张佳乐扑了过去,
   
    然而并没有出现刚好将张佳乐扑倒在地的少女情节,两个人一起狼狈地摔倒在地
   
    “黄少天你什么毛病啊?”很好,自己对黄少天的忍耐力又上了一个阶段。
   
    自知理亏,黄少天讪讪地拉起张佳乐,半晌没说话。
   
    “你的文字泡能实体化?”张佳乐不再拐弯抹角,直切主题。
   
    “我靠!你你你你看得到??”黄少天惊得从板凳上跳了起来,一脸不可思议。
   
    “看得到啊,怎么了?”张佳乐莫名其妙,该惊讶的不应该是他吗?!原来自己已经默默接受了这个设定。
   
    “看来传说是真的……”黄少天冷静下来,喃喃自语道。
   
    “嗯?什么传说?”张佳乐敏锐地捕捉到了关键字。
   
    “说来话长……”黄少天少见的变得严肃起来。
   
    “咳,长话短说。”
   
    “哦。前几天早上醒来,我就发现我一说话就会产生文字泡,上面印着我说的话,有很多种形状,星星,花朵,好像我想变什么就会出什么来,当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圆形的。”
   
    “这设定好玛丽苏……开心的时候是粉色的,不开心的时候是灰色的…哈哈哈”张佳乐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别打岔!说正经事呢!”黄少天涨红了脸,也不知道气的还是羞的。
   
    “我跟你讲,那天吓得我一早上没说话,后来实在憋不住了就和队长坦白了这件事,没想到,他竟然看不见!!!还以为是我压力太大劝我去医院看看,你说气人不?”
   
    “嗯,然后呢?”张佳乐听得津津有味。
   
    “然后我发现,好像除了我之外,没人可以看到我的文字泡,我以为是我自己出现了幻觉,直到昨天发现一张纸条……”
   
    “写的什么?”张佳乐好奇地戳着黄少天的文字泡,软软的,挺有弹性,还戳不破,啧,真好玩。
   
    “大概是说我中了一个关于爱的诅咒,传说只有我爱的人可以看见我的文字泡,只要我对他真心诚意地告白,诅咒就会消失。然后我就找你来了。”
   
    “我靠哈哈哈这是什么鬼设定,哈哈哈智商感人啊少天你是不是奇奇怪怪的小说看多了?”张佳乐笑得抱着最大的一个文字泡蹲在地上,半天顺不过气来。
   
    黄少天被气得差点昏过去,忍无可忍地展开文字泡攻击,一大串手榴弹外形的文字泡冒了出来。

   
    自从张佳乐知道了这件事以后,总是让黄少天吐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泡,比如说张佳乐的银武和他的冰雨。还开玩笑地说出个限量版周边,一定大卖。
   
    黄少天也会时不时地对张佳乐说我喜欢你。
   
    在打游戏的时候说,在吃饭的时候说,在睡觉的时候说。
   
    张佳乐,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呀。
   
    ………
   
    属于我喜欢你的粉色爱心文字泡渐渐的积攒了许多,黄少天的症状却依旧没有什么改变。
   
    一个,
   
    两个,
   
    …………
   
    两人没事时也爱数着玩,张佳乐有时也会说“黄少天我到底是不是你真爱啊?”但实际并不是很在意,一来他并不相信这个传说,二来他觉得黄少天文字泡可好玩了。特别是用来当抱枕,软软的特别舒服。最后每天能听到黄少天说我喜欢你也很开心吧。
   
    九十八个,
   
    九十九个……
   
    “张佳乐。”
   
    “嗯?”
   
    “我爱你。”
   
    第一百句话黄少天说了我爱你,话音落下的一瞬间,全部文字泡炸开,变成许多五颜六色地小泡泡,然后缓缓淡去。
   
    百花盛开。
   
    九十九句我喜欢你都是骗你的,
   
    因为,
   
    最后一句我爱你才是真的啊。
   
    诅咒消失的黄少天依旧能吐文字泡儿,不同的是,他可以控制文字泡了,想变就变,不想不会变成文字泡,并且还能开启外人可见。简而言之,升级了!
   
    至于最后一点是怎么知道的,大概是因为张新杰来查寝的时候,亲眼见证了黄少天吐出捧玫瑰花状的文字泡向张佳乐告白的全过程吧。
   
    石化的张新杰: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地球外某M87星云发生了如下对话
   
    “老大,这么弱智的方法真的没问题吗?”
   
    “当然没问题!地球人最吃传说这一套了!”
   
    “老大英明!那我们什么时候入侵地球?”
   
    “放屁!怎么能叫入侵呢?我们是爱与正义的使者,去地球是为了传播爱!”
   
    “是是是!老大说得对!”
——————————————
脑洞越来越魔性了
照旧10度有下一篇么么哒
如果可以,想要评论QAQ
迟来的圣诞快乐(。・ω・。)ノ♡

评论(2)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