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喜乐。

平安喜乐,张佳乐的乐。
本质乐吹。
乐相关存放处。
慎关,慎关。

【百日all乐】关于……

day4(本篇黄乐)

关于入侵物种之黄少天的文字泡(上)

张佳乐最讨厌的两件事

第一件,在比稀有动物还踏马稀少的休假早晨被手机吵醒。

第二件,刚睡醒就有人在耳边不停地叨逼。

很不幸,两件事黄少天都占了。

张佳乐面无表情地盯着来电显示上的名字,

黄少天。

哦。

然后面无表情地挂断。

在将这个过程重复了n次之后,张佳乐在沉默中爆发了。

“卧槽黄少天你是不是有病啊?!知道休息日有多难得吗?!关爱前辈为什么你不懂?!”

“………”电话那头难得地沉默了。

“张佳乐被窝是青春的坟墓你知道吗!!劳资寒风中瑟瑟发抖等了你半个小时你竟然好意思跟我说你在睡觉?还能不能做朋友了?!我在机场你快来接我!来晚了你就等着拉一座帅气的黄少天冰雕回去吧!”

哦,沉默往往是爆发的前兆。

刚睡醒的张佳乐花了好半天才把他的话理顺。

“你干嘛来了?吃饱了撑着没事干?”然后选择性的忽视了黄少天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这个事实。

冻死你丫的!

“我……呃,说来话长……”

“打住!别说了你在哪我来接你。”张佳乐及时制止了一场灾难的发生。

黄少天飞快地报了地址还不忘嘱咐张佳乐多带一件外套来。

北方,真不是人呆的地方,张佳乐,辛苦你了。

黄少天忧桑地想。

“张佳乐前辈,你要出去吗?”看着张佳乐全副武装的样子张新杰心里敲响警铃。

“少天来了,我去接他。”张佳乐头也不回地说道。

“这样啊,我和前辈一起去吧。”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不用了吧,我去就行了,也不是很远。”

“如果是前辈的话,大概会被堵到晚上才能接到人吧。”

想到每次自己一个人出门一定会遭遇堵车的悲惨经历,张佳乐屈服了。

然而你以为事情会这么简单吗?

啧,太天真了。

路过(……)的韩文清皱着眉头说“我也去。”

“老韩?为什么你也要去啊?!”

“因为我是队长。”

所以这和你是队长有半毛线关系啊!张佳乐不想理自家队长迷一样的逻辑。

“大家一起去吧,蓝雨的贵客亲自拜访,怎么着我们霸图都得给点面子嘛。”最后的林敬言笑道。

于是霸图f4就这么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Orz。

“张佳乐!我想你死了!!!”张佳乐只见一个清瘦地人形生物朝他飞扑过来。

呃,然后。

他扑到了韩文清身上。

张佳乐痛苦地闭上了眼睛,

一定是他打开的方式不对!

黄少天感觉手感有些不对,张佳乐那货什么时候有肱二头肌了?!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韩文清凌厉的眼神,全世界都安静了。

“呵……呵……老韩,别来无恙啊,大家都来了?哎哟你们这也太客气了吧!我就来找张佳乐,你们让他一个人来就好了嘛,我又不会介意……”黄少天干笑着往张佳乐那边靠。

张佳乐心情是复杂的

当他看着一大串文字泡从黄少天嘴里冒出来,然后像氢气球一般悠悠升上天空之后。

现在该怎么做?

要不要跳起来说一句

“嘿!伙计!看你的文字泡?”

太傻了,张佳乐觉得自己丢不起这个人……

等等!怎么其他人都没反应?!

难道是我少见多怪了?!

张佳乐思绪纷飞,想马上抓着黄少天领子怒吼“黄少天你哪个星球来的?!来我们地球有什么目的?!”

这样会不会显得自己太没见识了?

那边黄少天的文字泡还在冒,

张佳乐装作一切都懂的样子,决定找个机会单独问问他。
———————————tbc——————
黄少天的文字泡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又为什么会来找张佳乐呢?《走进霸图,张佳乐身边的稀奇事》将为你解答,敬请期待^_^
照旧十热度有后文么么哒~

评论(2)

热度(111)